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宋国权:贯彻十九大精神书写合肥新篇章

2017年10月28日16:44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贯彻十九大精神书写合肥新篇章

10月27日,中共合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奋力书写新时代合肥建设发展的辉煌篇章。

宋国权强调,要全面准确地深刻学习领会、深入系统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拥抱新时代、紧扣新矛盾、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贯彻举措和具体行动,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和更长一个时期工作,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面提高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生动的实践体现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记者 许根宏)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