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刘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年10月28日16:41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0月27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推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刘惠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必将永载史册。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刘惠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文件,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要深刻把握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以及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之中。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紧贴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贯彻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和手段深入广泛宣传,形成强大声势。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雪原)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