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王常松: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7年10月28日15: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27日下午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27日上午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对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王常松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王常松强调,党的十九大最大的贡献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最令人鼓舞的是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最振奋人心的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王常松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

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及派驻机构,省直机关纪工委、农垦总局纪委、森工总局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吴迪记者薛立伟)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