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王永康: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践行者

2017年10月28日14:1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践行者

  10月27日下午,西安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陕西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践行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全心投入、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王永康强调,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广泛宣传宣讲,组建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全市各领域各战线各层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宣传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任务,集中力量、精心策划、创新方式,持续推出有深度有分量的报道。领导要带头示范,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在领会上更深一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研究贯彻措施,认真学习思考,抓好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办法和具体举措。(记者 杨光)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