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云光中: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28日14:0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2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在会议上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认真、细致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工作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以及完整准确地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必取得实效,使其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学、深入学、持久学,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记者 皇甫秀玲)

(责编:闫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