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河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 谢伏瞻主持

2017年10月28日17:4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

10月2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省委常委同志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集体学习。

谢伏瞻、陈润儿、王炯、翁杰明、赵素萍、任正晓、李亚、孔昌生、陶明伦、许甘露、马懿、穆为民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学习和思考,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站位之高、思虑之深、谋划之远前所未有,是高举伟大旗帜、引领伟大复兴的好报告,是昭示光明未来、振奋党心民心的好报告,是极富理论创见、闪耀真理光芒的好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实践,开创河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谢伏瞻在主持集体学习时指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一个地区和部门学习的龙头,对党员干部的学习具有很强的引领性、示范性作用。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都要迅即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好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研讨,

中心组成员都要以上率下,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入研讨,在学习的态度、内容、方式、效果等各方面带好头、作示范,带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的根本目的在于学以致用、见诸行动,在加强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改造上见成效。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一定要弘扬良好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研究谋划本地区本部门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成为完善思路举措、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推动河南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叶冬松、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李文慧、赵建才、王保存、段喜中、徐济超、王铁、张维宁、舒庆、徐光、戴柏华、史济春、张广智、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靳克文、钱国玉、张立勇、蔡宁列席会议。(记者朱殿勇)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