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西省委宣传部再次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赵力平主持并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7:3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再次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会,再次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力平主持并讲话。

赵力平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全省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赵力平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正确导向,严格对标中央,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科学严谨准确地宣传阐释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省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和网络宣传,精心组织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宣传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十九大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部署要求,早谋划、早启动、早部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记者邱辉强)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