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陈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7:3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6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举措。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兴超强调,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必将永载史册。要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省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及时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座谈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增进政治共识;以搞好政治交接为重点,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载体,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为契机,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发挥作用为目标,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环境;立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积极参与赣港、赣澳、赣台及海外经贸文化交流活动,继续发挥好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作用,做好港澳台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深入创建“同心·振兴广昌示范区”,继续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脱贫行动,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成效凝聚人心。(记者张玉珍 通讯员杨吉星)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