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鹿心社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2017年10月28日17:18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鹿心社就省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联系实际、贯彻落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文清、朱虹、谢亦森、龚建华、马志武、冯桃莲参加会议。

周萌在讲话中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鹿心社要求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人大工作全局和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安排和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自觉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依法行使好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使之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当前工作,全面做好今年的立法和监督等工作,推动本届人大圆满收官,认真谋划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抓紧做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切实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为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篇章作出应有贡献。(记者魏星)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