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安徽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严植婵出席并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6:45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严植婵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植婵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严植婵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判断、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严植婵要求,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党的十九大赋予组织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把握结合点、找准着力点、紧扣关键点,切实把党的十九大部署贯彻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武装工作,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聚力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为全面提高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通讯员 皖组宣 记者 朱胜利)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