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安徽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虞爱华主持并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6:42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省直宣口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虞爱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创新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刻领会和把握“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虞爱华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传部门要按照 “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记者 桂运安)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