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安徽省委召开会议向省级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长星传达并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6:3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委召开会议向省级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安徽)省委召开向省级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传达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植婵传达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省级老同志卢荣景、孟富林、方兆祥等出席会议。

信长星在讲话中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初步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胜利召开对于团结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希望省级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中央及省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泛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向省委提出有针对性的贯彻建议,为全面提高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现代化水平不断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汪国梁)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