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两江新区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绿平出席

2017年10月28日16:0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两江新区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两江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重庆市委常委、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绿平出席会议,要求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两江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绿平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两江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绿平还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陈钧)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