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毛光烈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5:50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要在思想武装、推动工作、自身建设上见行动

10月27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毛光烈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行动指南、精神动力,明确了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各级人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大家表示,要在思想武装、推动工作、自身建设上见行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要充分发挥人大立法在国家与社会治理中的引领保障作用,加强重点领域立法;要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适时作出决定决议;要密切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保障人民民主权利,激发代表履职活力;要扛起治党管党的责任,在人大自身建设上见行动,切实落实十九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为实现我省“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金炜)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