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重庆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

2017年10月28日15:4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

  10月27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重庆市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市委宣传部要打好头阵,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

  张鸣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对我国在本世纪上半叶的发展作出了明确规划,提供了宝贵的理论指导和思想指引。市委宣传部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力争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张鸣要求,市委宣传部要发扬担当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动员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全力以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抓好各级领导干部学习,组织理论战线开展研究阐释,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整合资源全媒体推进新闻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要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党的十九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落到实处。(首席记者 张莎)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