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四川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甘霖出席会议

2017年10月28日15:26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迅速推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10月27日,四川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和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全部精力、集中所有资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迅速在全省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全社会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宣讲活动,统筹推进社会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迅速把各方面的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上来,大力加强宣传解读,全面深化研究阐释,及时反映贯彻进展,动员全省干部群众把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加快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迅速把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力量统一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上来,大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加快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大力传承发展中华优秀文化,加大优质文化产品服务供给,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四川力量。(记者张立东)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