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云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豪主持

2017年10月28日15:07    来源:云南日报

27日上午,云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书记陈豪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省委副书记李秀领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常委和列席会议的部分省领导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动员和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会议取得的辉煌成果,必将永载史册。省委常委会和省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与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取得的各项成果的核心要义,以上率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开创云南跨越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促进思想大解放、理念大更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使之成为推动跨越式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和精神动力。各地区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创新突破口,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建树更多新作为,展现更多新气象。要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积极主动、创造性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之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记者 田静 张寅)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