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吉林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陶治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4:5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今天(27日)下午,(吉林)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巴音朝鲁书记有关讲话要求,就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陶治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省纪委常委和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树标杆、做榜样;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专题研讨;抓紧研究制定省纪委机关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意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指引,全面准确贯彻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认真对照、补齐短板、完善举措,保持节奏和力度不变,全面完成年底前重点工作任务,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提高政治能力、创新能力、攻坚能力、自律能力,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新的贡献。(曹阳 记者何琳娣)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