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贵州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孙志刚主持并讲话 谌贻琴等出席

2017年10月28日14:32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10月27日,贵州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孙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谌贻琴,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坚定有力,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非常精准、非常重要,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续写好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省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在实处,带头开展宣传宣讲,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模范,推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高潮。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视关心基层,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破解难题,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以钉钉子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

会议强调,贵州当前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期、后发赶超的战略机遇期,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中之重,强力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全力打好农村公路“组组通”三年大决战、易地搬迁扶贫、产业扶贫、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等“四场硬仗”,确保如期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只争朝夕,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殷切期望。(记者 许邵庭)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