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阿里地区政协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高扬出席

2017年10月28日14:2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阿里地区政协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高扬出席

  10月26日下午,阿里地区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就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提出了新要求,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阿里地区两级政协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要结合实际学,学以致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记者 汪纯)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