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胡悦传达并讲话 姚引良主持

2017年10月28日14:1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胡悦传达并讲话 姚引良主持

  10月27日上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传达并讲话,副主任姚引良主持,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胡悦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用较大篇幅对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进行了论述,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加明确的要求。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内涵实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使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要紧扣年度任务,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为本届常委会圆满收官、下届常委会顺利起步打好基础。(记者 耿薇)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