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直机关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 罗永纲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4:1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区直机关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 罗永纲讲话

10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罗永纲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永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摆在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要求,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动员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不渝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罗永纲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在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全面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区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为自治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发挥应有作用,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苏永生)

(责编:闫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