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呼尔查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4:0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呼尔查讲话 杜梓王玉明杭桂林吴团英廉素出席

10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呼尔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梓、王玉明、杭桂林、吴团英、廉素,秘书长孙惠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学习领会精神要义,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完成本届人大的各项工作任务。报告对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作出了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入理解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历史必然性,深入理解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重大意义,努力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记者 杨凡)

(责编:闫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