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 曾一春主持并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4:0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 曾一春主持并讲话

10月2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安排部署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一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曾一春强调,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下大气力做好组织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培训轮训,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北疆先锋”工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大引才育才用才力度,全面增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政本领。要以坚忍不拔、锲而不舍、一往无前的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更大成效,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 及庆玲)

(责编:闫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