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统一战线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王莉霞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4:0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统一战线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王莉霞讲话 李荣禧董恒宇郑福田出席

10月2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传达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内蒙古区委主委李荣禧,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主委郑福田出席会议。

王莉霞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盛况空前、成果丰硕,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

王莉霞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首先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在培训上、集中宣讲上下功夫,让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突出统战特色集中宣传,贴近群众、创新形式提高宣传效果。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确定的重大方略、重大改革、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始终凝聚在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记者 毛锴彦)

(责编:闫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