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我是共产党员

记者手记:居民小事当大事

王帝元

2017年10月16日14: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7岁的吴亚琴扎根社区20余年,带领社区党员将这个始建于1987年、地处城乡结合部的“老旧散弃”小区,建成全国有名的花园社区、幸福社区。

吴亚琴先后获得全国“时代楷模”、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国“小巷总理”之星等近百项荣誉称号。

朴实的装束,火热的心,把居民的每件小事都当成大事。永远微笑的面对老百姓。有啥纠结、难办的事儿,经她说笑间就化解了。

独居的朱秀清老人,为了养老特意搬到了吴亚琴所在社区,说起他们的吴书记总是赞不绝口,总有讲不完的恩和情。提起吴亚琴为她做的每一件事,老人眼里满是感动和幸福。

她不只工作是把好手,在社区的“丽人课堂”上,做起吃的来也是特别像样。

在这个社区里,有太多关于吴亚琴的故事,点滴温暖着大家的心。

(责编:姚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我是共产党员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