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林铎对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作出批示

2017年10月11日14:2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林铎对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作出批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近日对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作出批示,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对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林铎在批示中指出,省社会主义学院60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爱国、团结、民主、求实”的校风,突出统战特色,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积极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大政方针宣传和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工作,为促进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省社会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社院姓社”,突出政治培训,凝聚政治共识,加强师资力量和智库建设,强化咨政建言能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徐爱龙)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