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中央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开幕 杨晶出席并讲话

2017年10月10日15:5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中央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开幕 杨晶出席并讲话

中央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开幕式1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定点扶贫工作力度,提高扶贫精准度和有效性,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贡献。

杨晶指出,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领域不断拓宽,机制不断完善,取得了显著成绩,2014年建档立卡以来已帮扶560万群众脱贫。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和单位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行业、系统优势,坚持夯实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切实抓好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选派、培训、考核、服务等工作,不断完善定点扶贫工作的体制机制,精准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全力打赢脱贫攻坚的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