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福建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尤权主持

兰锋 严顺龙

2017年10月10日14:35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9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验交流会和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丰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成为我们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做好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福建是全国宗教工作重点省份之一,各项管理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着力在“导”字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宗教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把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福建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做好新疆工作是全党全国的大事,中央召开的这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的一系列基本观点,为做好新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在闽新疆籍少数民族务工经商学习人员的工作,继续加大对口援疆工作力度,加强产业援疆、教育援疆、干部援疆,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要贯彻落实《关于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精神,组织好《纪要》的学习宣传,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多了解新疆、认识新疆、支持新疆。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