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王传琛同志逝世 

2017年09月28日17:34    来源:新华社

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原常委、福建省委会原主委王传琛同志,因病于2017年9月2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逝世,享年93岁。

王传琛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王传琛,福建福州人,1925年9月出生。建国初期在福建省工商厅工作。1950年至1985年,历任农工党福建省福州市委会秘书、宣传处处长、组织处处长、主委,福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福州市政协副主席。1985年至1997年任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1997年后任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名誉主委。

王传琛同志1949年8月加入农工党,曾任农工党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常委,是第七届、八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