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17广安“红马”10月15日开赛

2017年09月28日11:1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7日,“广安农信·韵动中国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赛事内容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田协、广安市人民政府、新华网共同主办,主题为“快乐健康,圆梦广安”,比赛将于10月15日7时30分鸣枪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邓小平故里景区游客中心为起终点,途经小平故里路、新华路、福兴大道、协兴大道、枣彭路等道路。赛事共设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3个项目。参赛规模为1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乐跑5000人。

  本次比赛已于8月8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报名,选手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www.guanganmarathon.org)进行报名。报名费用为: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马拉松项目每人12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项目每人100元人民币,迷你马拉松项目每人60元人民币;外籍报名者:马拉松项目和半程马拉松项目均为每人20美元,迷你马拉松项目每人10美元。

  据了解,自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被纳入中国田协“韵动中国”系列赛体系后,该赛事已经成为诠释“中国梦·广安篇章”的国家级IP赛事,也是省体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引领项目,是广安对外展示形象的国际化O2O平台。

  为提高选手参赛的积极性,今年的比赛新增了破赛会纪录奖、中国籍选手奖、男女冠军广安“红马”代言费等多个奖项,赛事总奖金较去年增加12万余元。同时,在赛事运营、城市传播、市场开发等环节也进行了提档升级。

  副市长胡彦军出席新闻发布会。(记者 胡青青)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