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1—8月,引进项目525个

广安市招商引资工作成绩喜人

2017年09月25日13:36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日前,广安(深圳)产业园传来捷报:一大型高端装备制造集团落户园区,项目投资约120亿元,2至3年内产值将达到200亿元以上。这是继年初比亚迪云轨西南制造基地项目之后,又一重大项目落户园区。

  广安(深圳)产业园招商形势良好,仅是广安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1—8月,全市新引进项目525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84.5亿元,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这正是广安市“多方发力”的结果。

  今年以来,广安市全面深化与深圳、天津等重点区域合作,依托广深产业园,成功促成广安市与比亚迪集团的合作;通过广津合作,成功促成天津中投集团、天津海泰环保等项目落地建设。

  知名商(协)会、投资中介、科研院所等组织和机构也为广安与企业的合作搭建了桥梁。

  今年6月,借助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在广安举办2017年会员工作会议暨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契机,广安市举行投资推介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个,签约项目6个,协议资金40.6亿元,涉及现代农业、健康产业等领域。

  重大活动也成为广安“揽金高地”。借助“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第二十届渝洽会等平台,广安全力推介广安投资优势、挖掘企业投资信息、对接重大投资项目。今年以来的重大活动中,共计签约项目153个,协议投资额达827.5亿元。(记者 徐瑜)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