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周强会见委内瑞拉最高法院院长莫雷诺

2017年09月25日14:04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周强会见委内瑞拉最高法院院长莫雷诺

9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京会见了委内瑞拉最高法院院长迈克尔·莫雷诺一行,并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和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最高法院司法交流与合作谅解备忘录》。

周强对莫雷诺院长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中委关系全面发展,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两国已经成为相互信赖的好朋友、互利共赢的好伙伴。司法合作是两国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司法机关沟通交流不断增强,务实合作取得积极进展。相信莫雷诺院长此次来访必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国法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实现新发展。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愿与委方共同努力,加强交流互鉴,在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案例研究、法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分享彼此经验,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莫雷诺感谢周强院长的会见,表示希望同中国最高人民法院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取得更加积极的成果,共同促进两国司法工作发展。(记者周斌)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