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胡春华马兴瑞会见2017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省长经济顾问 

2017年09月21日10: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把国际咨询会打造成汇聚全球智慧的高端平台

9月20日,胡春华马兴瑞会见2017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省长经济顾问。罗文清 摄

9月2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2017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省长经济顾问。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顾问来粤参加国际咨询会表示欢迎,感谢历届顾问为广东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说,广东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国际咨询会这个高端平台,在现代产业发展、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教育合作等方面充分沟通交流,多提宝贵意见,寻求更多发展机会,助力广东加快实现现代化。

艾默生电气公司总裁孟瑟代表本次国际咨询会12位省长经济顾问作了发言。他表示,国际咨询会提供了探讨、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各位顾问对广东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非常希望借助这一平台,与广东携手合作,进一步加强政府、企业、各类机构之间的联系,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省领导林少春、江凌、袁宝成、黄宁生、陈云贤等参加会见。(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