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鸿忠王东峰会见空客首席运营官法布里斯·布利叶

刘雅坤 魏彧

2017年09月21日08:4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王东峰会见空客首席运营官法布里斯·布利叶

昨天中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在迎宾馆会见空客公司首席运营官兼空客民用飞机总裁法布里斯·布利叶一行,对空客天津A330宽体机完成和交付中心项目落成、首架飞机交付使用表示祝贺。

李鸿忠说,空客项目已经成为天津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此次空客A330项目落成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天津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双方合作带来广阔前景。希望围绕空客天津项目积极布局商务服务中心、产业配套中心等,在津同步生产空客最新机型,共同打造空客亚洲中心。

布利叶表示,天津已成为空客全球网络布局的重要城市,愿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在创新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助推中欧航空航天产业发展。

西班牙驻华大使瓦伦西亚,德国、英国、法国驻华使节代表,欧洲航空安全局代表;市领导张玉卓、李毅、何树山、赵海山和于秋军参加。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