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刘奇葆:用更多电视艺术精品点亮荧屏

2017年09月20日18:4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刘奇葆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强调 用更多电视艺术精品点亮荧屏

9月20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二为”方向、“双百”“两创”方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两个效益相统一,聚力打造荧屏佳作,努力提升艺术水准,用更多有风骨有品格有境界的作品点亮荧屏、照亮生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刘奇葆指出,伟大时代为电视艺术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人民群众对优秀电视作品充满期待。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要坚持以文化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传承中华文化基因,传递爱心推动公益,做主流价值的弘扬者。要永葆人民情怀,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深刻体察人间冷暖,艺术折射时代变迁,做伟大时代的记录者。要笃定艺术追求,把创作优秀作品作为立身之本,坚持高品位高格调,在提高原创力上下功夫,高度重视艺术创新,做荧屏佳作的锻造者。要注重品格修为,坚守社会责任,向着高尚的人格境界锐意进取,向着高远的艺术巅峰不懈攀登,做德艺双馨的践行者。(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