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林铎会见姜增伟

徐爱龙

2017年09月20日10:5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林铎会见姜增伟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今天下午在敦煌会见了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姜增伟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贸促会给予甘肃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中国贸促会一直高度重视甘肃的经贸工作,借助独特的经贸渠道和资源优势,在支持我省扩大向西开放、发展与中西亚和中东欧地区经贸合作关系等方面提供了诸多帮助,在投资项目促进、重要团组接待和高级别出访等方面给予了甘肃特殊关照,特别是与甘肃一同举办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有力助推了甘肃的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

林铎说,党的十八大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产业培育、改革开放等重点工作,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成效。我们立足区位、资源等独特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中国贸促会的指导支持下,有效推进物流通道打造、产业基地建设、经贸文化交流,进一步构建了对外开放新格局。希望中国贸促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甘肃发展,在搭建国际经贸合作交流平台、举办区域性贸易投资促进活动以及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帮助我们不断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姜增伟说,甘肃是我国向西开放的前沿,近年来在扩大同丝路沿线经贸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中国贸促会将进一步加大对甘肃的支持与合作力度,紧紧围绕甘肃扩大开放的现实需求,在项目对接、企业引进、外资利用、服务贸易等方面做好搭桥和保障工作,全力支持甘肃办好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继续为甘肃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省领导孙伟、王嘉毅、欧阳坚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