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尤权会见孟加拉国人民联盟干部考察团

兰锋 严顺龙

2017年09月20日09:20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尤权会见孟加拉国人民联盟干部考察团

19日,省委书记尤权在福州会见了孟加拉国人民联盟主席团成员、议会民航与旅游局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法鲁克·汗率领的干部考察团一行。

尤权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来闽访问并将赴北京出席中联部举办的福建宣介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了17年半,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宝贵的精神财富。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用好用足中央赋予的一系列先行先试政策,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在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中获益良多;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我们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打造出亮丽的“清新福建”名片。

尤权说,福建与孟加拉国具有悠久的交流交往历史,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我们十分重视加强与孟加拉国开展互利互惠的友好往来。我们将紧紧围绕国家总体规划和布局,充分发挥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优势,进一步在经贸、投资、基础设施、人文、教育等领域深化与孟加拉国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穆罕默德·法鲁克·汗对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福建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说,“一带一路”倡议为孟中合作带来了新机遇。考察团此次访问,将深入考察福建在加快经济发展、促进产业升级、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做法,学习借鉴福建对外开放、绿色发展的成功经验。同时,十分欢迎福建企业到孟加拉国投资兴业。

考察团全体成员,省领导高翔、杨贤金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