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17年09月19日07:4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图为大会会场。记者 张启富 摄

9月1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民广场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随后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到代表402名,第一次全体会议因事因病请假35名,实到367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侯晓春、余仪、严春风、刘立云、李明舟、刘和斌、陈全禄、易铭珅、席世洪、蔡学勤、肖伟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曾卿、徐志文、甘用德、陈伟、甘丽、阳勇等在主席台就座。余仪主持大会。

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补选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1名广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特邀参加大会的有,不是市五届人大代表的: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中的厅级领导干部;正厅级退休领导干部。列席大会的有,不是市五届人大代表的: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副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

18名公民旁听了会议。(记者 张飞)

(责编:乐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