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林铎会见省市副部级以上领导及专家

徐爱龙

2017年09月19日13:3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林铎会见省市副部级以上领导及专家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今天下午在敦煌会见了前来参加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的省市副部级以上领导及部分专家。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使古丝绸之路重新焕发了生机,也使甘肃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和重要门户。我们立足区位、资源等独特优势,积极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取得了一定成效。人民日报社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在敦煌共同主办“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对甘肃是难得的展示、学习和交流机会,必将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林铎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家部委、兄弟省市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生态保护、维护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甘肃发展,多到甘肃走一走、看一看,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中央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原常务副校长郑必坚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是甘肃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甘肃紧紧抓住这一机遇,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培养锻造素质能力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吕岩松、张首映,省领导孙伟、陈青、王嘉毅参加会见。

省市副部级以上领导及专家赵少华、阎晓峰、李成钢、周宗敏、慎海雄、马力、吉狄马加、张抗抗、王涛、刘平均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