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2017年09月16日13:27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组第三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5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省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重要经验启示,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发出了继续高举改革旗帜、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号令,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抓紧抓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认真总结、全面评估十八大以来改革取得的经验成效,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改革连续性,站在更高起点及早谋划推进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任务。三要认真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每一项改革措施都要有责任落实,抓好督促检查、进度跟踪,确保办一件成一件。四要结合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把全面深化改革与喜迎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宣传阐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坚决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生根,确保改革目标如期实现。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