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王勇出席中国质量(上海)大会并致辞

2017年09月15日20:3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王勇出席中国质量(上海)大会并致辞

中国质量(上海)大会15日在上海召开,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大会,宣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致大会的贺信并致辞。

王勇强调,提高供给质量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深入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大力促进质量提升,全面加强质量监管,着力夯实质量基础,推动中国制造和服务品质革命,促进经济发展加快迈入质量时代。

王勇指出,提升质量是世界经济复苏繁荣的重要力量,需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理念,为促进国际质量合作、加强全球质量治理提供了广阔平台。中国愿与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一道,完善多双边质量合作机制,强化质量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健全全球质量治理体系,共同维护国际质量安全、促进中国和世界质量进步,更好造福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

王勇还于当日会见了前来出席大会的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兼农业水利部部长米尔扎耶夫。(新华社上海9月15日电)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