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齐扎拉与武警森林指挥部领导座谈

冯骥

2017年09月13日13:51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齐扎拉与武警森林指挥部领导座谈

11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与武警森林指挥部司令员徐平一行座谈。

自治区副主席其美仁增参加座谈。

齐扎拉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对武警森林指挥部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齐扎拉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以强党建为保障,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依法做好宗教工作、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奋力开创了各项工作新局面。

齐扎拉指出,长期以来,武警西藏森林部队始终以保卫西藏国家安全屏障和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为核心任务,不怕吃苦,不怕牺牲,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为我区森林防火灭火、野生动物保护、维稳处突、抢险救援等作出了突出贡献。自治区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强与驻地部队融合发展,支持武警森林部队建设,希望武警西藏森林部队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各项职责,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共同守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建设美丽的青藏高原。

徐平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关心和重视武警西藏森林部队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武警森林部队将继续与地方党委、政府密切配合,进一步着眼于保护西藏生态环境,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不断提高部队作战能力,把好“防”字关口,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促进发展稳定、建设美丽西藏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