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四川省委同意提名曾卿任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7年09月05日09:3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图为会议现场。

9月4日下午,市委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曾卿同志的任职决定。省委决定:曾卿同志任中共广安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省委同意提名曾卿同志任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晓玲宣布省委任职通知并讲话。市委书记侯晓春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肖雷,市委副书记严春风等出席会议。

沈晓玲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对广安市领导班子寄予了厚望,对广安发展寄予了厚望。省委决定曾卿同志交流到广安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广安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当前,广安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希望曾卿同志立足新的岗位,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立足广安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广安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安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站在全局和大局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支持曾卿同志工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的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把广安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把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抓实抓好,努力把广安各项事业推向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侯晓春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作表态讲话,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他说,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根据全省工作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对广安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人事安排上来,主动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要积极支持曾卿同志工作,全力支持,搞好配合,努力为曾卿同志的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侯晓春强调,要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当前,广安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广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精诚团结、砥砺奋进,促进广安经济社会快节奏、高速度、超常规发展,奋力实现广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推进广安加速向全面小康、经济强市跨越,为推动省委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曾卿表示,来到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家乡工作,我感到无比光荣和幸运,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一定虔心学习、躬身践行小平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赤诚的人民情怀、彻底的实事求是、崇高的人格魅力,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广安各项事业发展倾注全部热情、投入全部精力、贡献全部才智,不辜负全市干部群众的期待。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将在市委领导下,依靠政府一班人和各方支持配合,努力把政府工作做好;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满怀责任去干、开动脑筋去干、撸起袖子去干;将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严格做到廉洁从政。

市领导徐志文、刘立云、甘用德、陈伟、甘丽、何雨、俞路、阳勇,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广安军分区司令员,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局长出席会议。

(记者 张飞 文/图)

(责编:乐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