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杨晶出席并讲话

2017年09月03日08: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国家行政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部级干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低碳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2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并讲话。

  杨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和积极成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为子孙后代留下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要紧紧抓住环境污染综合治理、自然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等重点工作,强化标准和生态红线硬约束,加强绩效考核和督察问责,合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行政学院学员和教职员工参加开学典礼和开班式。

(责编:万鹏、赵晶)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