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四川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团结天下英才 助力治蜀兴川

2017年08月25日09:51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团结天下英才 助力治蜀兴川

8月24日,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在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省党外知识分子数量庞大、人才荟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同时也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事关我们党长期执政的人心力量基础,事关国家发展的人力智力支撑,事关社会进步的价值认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各个方面,真正把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推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把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作为首要任务,积极为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创造条件,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队伍,建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平台载体。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和组织协调作用,强化素质能力提升,推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希望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充分体现代表性、进步性,在政治表率、工作作风、工作业绩上争创一流,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力量。(记者 付真卿)

(责编:王瑶、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各地新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