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陕西省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23日11:4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22日,由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陕西省社科联、陕西日报社共同主办的“陕西省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党校、省社科院及部分高校等单位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会上,来自省社科联、省社科院、省委党校、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的深刻体会,热议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与会专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当前,我省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实,在全省社科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研究的热潮;同时,充分发挥党和人民事业“思想库”“智囊团”的重要作用,直面问题、破解难题,锐意改革、大胆创新,抢抓机遇、敢于担当,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思想理论准备。(记者 魏焱 梁潇)

(责编:王瑶、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