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纪念洛川会议召开80周年大会举行

2017年08月23日11:4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纪念洛川会议召开80周年大会举行

8月22日,纪念洛川会议召开80周年大会在洛川县洛川会议纪念馆广场隆重举行。省上和延安市及洛川县等有关负责人,社会各界、驻洛部队、公安干警、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部分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老战士及其家属代表、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纪念大会。

1937年8月22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在洛川县冯家村召开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这是在抗日战争全面爆发的历史转折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制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全面抗战路线,规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任务和各项具体政策,为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指明了抗战的正确方向。出席会议的各界人士纷纷表示,要把洛川会议形成的革命传统、孕育的宝贵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富裕洛川、文明洛川、幸福洛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赵宝玉)

(责编:王瑶、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