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3周年交响音乐会举行

2017年08月22日13:36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图为交响音乐会现场。本报记者刘秦君摄

  8月21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承办的广安市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3周年交响音乐会在市民广场广安大剧院举行。

  晚上8点,在一曲悠扬的交响乐《春天的故事》中,音乐会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四川省交响乐团的表演艺术家们倾情演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红色娘子军》《白毛女》《一切献给党》……一首首或深情、或激昂、或充满红色韵味的交响曲频频拨动观众的心弦,每奏完一曲,现场都掌声雷动。

  据了解,音乐会以“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采取管弦乐、男女声独唱等多种形式,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3周年,缅怀了邓小平的丰功伟绩,歌颂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记者 龙俊帆)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