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胡涌同志逝世

2017年08月20日15:3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胡涌同志逝世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河南省第七届、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胡涌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4月18日在郑州逝世,享年83岁。

  胡涌同志1933年6月出生于河南开封,1950年11月参加工作,195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中州评论》编辑部编辑;中共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秘书;平舞工程指挥部政秘组组长;舞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郑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党委副书记;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第一秘书处副处长;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处长;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等职。1998年6月退休。

  胡涌同志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拥护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胡涌同志长期在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工作,并担任重要领导职务,理论功底深厚、工作能力突出,为推动改革开放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新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